济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济源济水印象新城公寓,写字楼,商铺
来源:乐居君2021-11-10 16:01:00

  济源、鹤壁印象新城项目由深商投(香港)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,该项目占地35亩,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,其核心组成购物中心面积达4万平方米。济源、鹤壁印象新城项目是集零售、餐饮、娱乐、酒店、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、复合型商业综合体。 公共交通有建行(公交站),建设银行站(公交站),世纪酒店(公交站),二院站(公交站),第二人民医院站(公交站),济源(世纪酒店)(公交站)。周边自然景观,南/北蟒河景观。

  印象新城

  如果您需要更多帮助,请拨打乐居买房电话(400-606-6969 41181)进行咨询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